北邙沉渊

我心有寰宇,落笔皆平庸

小甜饼

一块小甜饼嘿嘿~食用愉快哟
算是以国光的视角写的吧。
心疼一秒愚蠢的欧豆豆
文笔不好,请多多见谅,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遥有些不对劲,身为他迷弟的国光很快就发现了,最近好像经常无缘无故的生气,该不会是和濑户花吵架了吧。

不过仔细想想不大可能,毕竟遥哥可是个不折不扣的妹控啊,虽然经常欺负濑户花,但是也一直宠着她呀。不会是有不长眼的混小子去招惹濑户花了吧。

为了验证自己的猜想,在经过几天的暗中观察后,国光发现自己猜对了,只是那个“不长眼的混小子”好像是自己哥哥高岭啊……

吃午饭时,两个人一左一右拉着濑户花的手,你一句我一句,虽然两个人脸上都带着笑,但是怎么听都是浓浓的火药味,他和千雪都不敢上去劝,生怕两个人打起来,只能在后方瑟瑟发抖。

放学时,自己哥哥的车堵在教学楼下,遥哥也在一边,濑户花还没出来,两个人已经你来我往明嘲暗讽了多时……

类似的事情还有很多很多,不过毕竟自己哥哥高岭是濑户花的初恋,而且论耍嘴皮子遥哥简直是惨败,基本上每次都是哥哥带走了濑户花。

国光听着遥捏着拳头发出的声音,有些僵硬的转过身,刚刚遥哥好像看他了,糟糕!惹遥哥生气的是自己哥哥啊,现在跑还来得及吗?!

“喂,国光。”一只手搭在了他的肩上,国光瞬间冷汗就下来了。

他吞了吞口水:“遥,遥哥。”转头就看见橘遥和善的微笑“对不起!!!”一个大鞠躬后国光拔腿就跑,下意识无视掉后面遥哥喊他站住的声音。

话说自己明天会不会被打啊,明天不敢去上学了怎么办!

第二天,国光战战兢兢的去上了学,和预想中不一样的是遥哥并没有揍他,或者说遥哥都没有出现,看了看时间,遥哥应该在天台,还是替自己哥哥去道个歉吧。

国光这么想着,等上了天台却发现除了遥哥还有一个人,他决定先看看情况,就扒着虚掩着的门缝看。

“你来干什么。”他看见遥从椅子上坐了起来。

“还在生气?”是个带着笑意的男声,可惜背对着自己看不到脸,不过声音倒是挺熟悉的。

“我警告你,离濑户花远一点。”哦豁,又是一个不长眼的混小子啊,等会儿遥哥揍死你。

“那我离她远一点,是不是就可以离你近一点了,嗯?”握草,国光感叹了一声,他从门缝里看看那个男人俯下了身,不过却被遥哥推开了。

遥哥脸上那绝对是生气的表情啊,你死定了!接近濑户花还不够,还敢调戏遥哥。国光简直都想到了接下来的场景,血腥,太血腥了。

安抚了一下自己激动的小心脏,他扒着门缝继续看。

那个男人被推开也没放弃,他背着手弯下了腰:“遥,你还是没变啊。”看来是遥哥的熟人啊“不过是讨好妹妹,带她去买点礼物,这有什么好生气的。”“妹妹?濑户花什么时候是你妹妹了!”遥哥好像更生气了啊,国光现在真的超好奇这个不怕死的人是谁。

“诶~”那个男人声音里的笑意更盛“我以为你知道的,你的妹妹不就是我的妹妹吗?毕竟我们的关系,对吧。”等等,遥哥你的脸怎么有点红啊,是我的错觉对吧,一定是的!国光揉了揉自己的眼睛。

“我,我跟你才没有什么关系!”“诶~遥你这是穿上裤子就不认人了吗?”那个男人伸出一根手指点了点遥的嘴唇。

我的天!国光心里被震惊二字刷屏了,等回过神来再看的时候两个人已经亲上了,什么情况!国光现在想咣咣撞大墙。

等两个人分开的时候,他看见遥哥拽着那个男人的领带说:“不会有下次!”“好好好,没问题,啊对了,濑户花已经知道了我们的事,我那个愚蠢的欧豆豆还不知道,要告诉他吗?”真心疼这个男人的弟弟啊,国光默默为那个素未谋面的人点了根蜡烛。

“随你。”“那这周末去我家?”“随你。”“晚上一起吃饭?”“随你。”“今晚别回家了?”“随……滚!”两个人说话间,那个男人揽住了遥哥的肩膀,坐在了他身边,国光也看见了他的脸。

我的天!尼桑!!怎么是你!!!

评论 ( 8 )
热度 ( 93 )

© 北邙沉渊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