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邙沉渊

我心有寰宇,落笔皆平庸

大概是一段碎碎念吧。
其实活了这么多年吧,还真的没有这么认真的喜欢一个异性过,当然只是单纯的喜欢,我也知道熊猫已经结婚了。【虽然好想嫁给一个向熊猫一样优秀的男人(默默捂脸)】
以前呢别说日剧日影,就连国产剧和电影也很少看,基本上就是看看动漫,也有点宅。那个时候不懂事,觉得日剧韩剧有啥好看的啊,毕竟看过身边几个妹子看韩剧简直是疯魔的那种状态,害怕.jip。后来当我看了热高后又陆陆续续的看了一些其他的日剧日影,恨不得一巴掌呼死过去的自己。
因为入坑晚,今年七月份才入的坑,然后……怎么这么好看!但是也是因为入坑晚,没多久b站就被洗了,导致很多想看的都找不到了【怨念】
喜欢上熊猫也是因为热高,第一部和源治决战前,举着小白伞的那一抬眼。我的妈!真的捂心脏啊!妈妈我要嫁给他!!妈,他就是你女婿!!!
然后就一发不可收拾,找了很多熊猫的作品看,虽然很遗憾有些至今都没有找到。越看怎么就越喜欢呢?!早期的熊猫看了只能想到怂巴巴三个字,但是超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!后期熊猫就仿佛大魔王属性觉醒一样,但是……还是好喜欢怎么办!
偶然在b站翻视频的时候翻到了一些熊猫上综艺节目的视频,简直了,为什么会有人紧张的不行还那么戳我的萌点啊!简直犯规!犯规!!我以后找不到男票咋办!【虽然我觉得按熊猫的标准找我大概是要单一辈子了吧】
不过,因为日综我也只看过几期熊猫的和一个东大方程式,所以不是很了解,不知道他们是不是和国内一样,如果是一样的话,某期熊猫简直是得罪造型师啊【手动笑哭】不过不管怎样都好好看,不是我吹,虽然熊猫现在各种放飞自我,各种颜艺,但是还是喜欢他,非常非常喜欢
本来有画一张贺图,虽然画得不是很好,然而出了点意外,画已经没了,正在重新画,也不知道啥时候能再次完成,有些遗憾。
最后,亲爱的山田孝之先生,生日快乐!虽然很俗,但还是希望你一切顺利,能一直做自己喜欢的事,事业家庭能美满美满更美满!!!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1 )

© 北邙沉渊 | Powered by LOFTER